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公管】防艾滋病心理情景剧比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122

        2月8日,福建师范大学艾滋病宣传主题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旗山校区校社联之家举行。此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在全体演员的充分准备和不懈努力下,最终荣获二等奖。

        公共管理学院本次参赛情景剧共分为6个场景。女主角因在不正规的诊所拔牙而患上了艾滋病,身体每况愈下。在得知自己的病情以及被舍友唾弃后,绝望痛苦的她想要割腕自杀。后来在舍长的鼓励和陪伴下,她渐渐走出艾滋病的阴影。演员用熟练的动作,幽默的言语,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并赢得了他们的一片掌声,最终荣获二等奖。

        此次防艾滋病情景剧表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拓展视野的同时,让艾滋病防治知识真正走进了校园,营造了良好的艾滋病防治环境。

 (供稿/公管 戴惠香  编辑/青通 次仁卓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