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法学】承古典画扇之风,续今日师生之缘——记法学院书记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66

12月19日14时,法学院在人文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承古典画扇之风,续今日师生之缘”为主题的书记下午茶活动。


朱博文学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扇面的种类,让大家对扇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讨论确定主题后,大家便积极开始自己的创作,代表着在场每一个人对中国古扇文化的独特理解,也传达了大家心中的古韵情结。画扇环节告一段落,大家开始互赠扇子,,纷纷点头赞赏。活动达到高潮之后,渐入尾声。李锋书记在活动结尾作了活动总结,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走近国学,进一步塑造人格,在活动的最后,大家集体走到台前,拍照留念。

此次下午茶活动意义非凡,它不但通过画扇的形式深化了大家对国学文化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理解、信任,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学院生活氛围。

               (供稿/法学 胡心童  编辑/青通 次仁卓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