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地科】集七院学子之力,将温暖送给远方——记地理科学学院主办2016级军训服回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6 浏览次数: 68

【地科】集七院学子之力,将温暖送给远方

——记地理科学学院主办2016级军训服回收活动

53日下午,以“回收军训服,奉献一片爱”为主题的2016级新生军训服回收活动在共青团广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地理科学学院实践部主办,软件学院、法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等六院协办,同时,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也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地理科学学院、软件学院、法学院等七个院的许多同学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30分左右,志愿者们开始在各个宿舍楼层上门回收军训服装。许多同学都非常乐意地将自己的衣物放进志愿者们的袋子里,还有部分同学将自己已经洗净的衣物整齐地放在宿舍门口等待志愿者们前来收集,许多衣物上还留有同学们感谢志愿者的话语。在共青团广场的设点处,不时有同学前来将自己的衣物交给值班同学并在活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也有部分同学委婉地拒绝了签名,他们笑称自己要做“无名英雄”。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偶尔有三两个民工向工作人员询问能否送给他们几双鞋子,工作人员一一答应,现场气氛温暖和谐。活动于下午6时左右圆满结束,收获颇丰。此次活动回收的衣物由主办方进行变卖,变卖后共得1460元,所得金额将全数捐给边远山区,以表达同学们的一片爱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合理地回收利用了各个学院同学们的军训服装,将其集中变卖,使资源不浪费的同时又得到了一笔相对较多的资金以将丝丝温暖传递至人心。

(供稿/地科记者团 胡嬛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