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社历】展立项答辩之风采,奏时代创新之赞歌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 108

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2017级团支部立项中期答辩活动于20181211日晚上七时在领先楼107室举行。2017级辅导员李志平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谢丽芬同学和学院学生会主席楚一泽同学出席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团立项答辩流程。活动正式开始,各团支部紧紧把握时代脉搏,展现本支部已进行的立项活动以及所得成果。历史一班团支部的油纸伞DIY活动,档本班团支部“福师小档家”文创产品展,图本班团支部“舞动中国”得手指舞等各具特色。随后,各团支部依次回答了各位评委的提问。最后,各位评委作总结发言。

李志平老师对各支部团立项活动给予肯定的同时,从多个方面提出建议,并分别对五个支部进行点评。谢丽芬同学和楚一泽同学也分别从活动宣传和答辩内容打造等角度做出分享,期待各团支部更精彩的团立项活动。

  (供稿/社历 张笑  编辑/青通 叶士华 高晓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