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闽科】礼以怡人,仪以修身——EOC世纪精英礼仪课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 83

【闽科】礼以怡人,仪以修身——EOC世纪精英礼仪课

在教育实践中,为落实“一学一做”强调的用心“学”、尽力“做”,56日下午,闽南科技学院于康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了以“礼以怡人,仪以修身”为主题的EOC世纪精英礼仪课。闽南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庄天怀出席本次活动,并邀请了五星级讲师巧瑜担任主讲人。

课堂围绕面试时需要注意的形象、服饰穿着、携带材料、熟悉场地、面试携伴、站姿走姿为主要内容,促进同学们对礼仪有进一步的理解。课堂上,巧瑜老师通过各种事例的讲解,指导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细节。为使同学们的印象更加深刻,巧瑜老师邀请两名同学来模拟面试时的场景,对他们在面试过程中的表现进行点评与纠正。随后以小组的形式,每个小组各选出一个面试官展开模拟面试,巧瑜老师走下讲台,细心观察同学们的举动,耐心纠正同学们的错误。

此次礼仪课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为以后步入社会做准备,同时在开展教育实践的过程中贯彻落实了“一学一做”的核心要义。

(供稿/闽南科技学院 谢雨琪编辑/青通社 杨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