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我校举办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青春歌会暨 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 188

我校举办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青春歌会暨

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

56日,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青春歌会暨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于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拉开帷幕,近500名同学现场观看比赛,更吸引了近1.7万名观众通过“福师大小葵”直播平台观看比赛。


晚六点半整,在热烈的开场舞之后,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晋级的30位选手通过组队联唱、换位挑战、逆战三个环节进行相互比拼,各自将最拿手的歌曲进行展示,青春洋溢,异彩纷呈,或深沉浑厚,或安静纯粹、或活力动感,或温柔细腻,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经过比拼,刚刚在2017年“快乐男声”海选福建赛区中获得冠军的海外教育学院方慈宏同学等15位同学脱颖而出,将晋级到5月底的总决赛。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历来是福建师范大学学生最受欢迎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本年度共吸引了近1500人报名参赛。本次复赛正值“五四青年节”期间,参赛选手们以唯美动听的歌声、极具创意的表演,充分展示出师大学子青春亮丽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将最美的赞歌献给青春,歌颂五四精神。为此,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还组织往届十佳歌手,共同创作与录制的原创歌曲《U ARE THE STAR,整首歌融入了流行、RAP等形式,青春律动,一经推出就广受青年学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