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校社联举行2016-2017学年学生社团风采大赛暨 校“十佳学生社团”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 83

校社联举行2016-2017学年学生社团风采大赛暨

校“十佳学生社团”颁奖典礼

  57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6-2017学年学生社团风采大赛暨校“十佳学生社团”颁奖典礼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行。校团委刘晓晖老师,校社联主席团,学院社联(社团部)负责人、校院两级学生社团代表,学生社团领袖训练营学员等共5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校歌唱协会会长杨雅敏同学、校地理协会会长连炜鑫同学分别代表“新晋学生社团”和“十佳学生社团”发言,感恩校团委及校社联的指导和帮助,感激每一位社团人一学年来的付出和努力。校歌唱协会等社团展示了各具社团特色的精彩节目。其中,校跆拳道协会将舞蹈融入跆拳道,摘得节目评比的桂冠,校街舞协会将维吾尔民族风情与现代街舞相结合的舞蹈《DO YOU》,获得“最具创意节目”奖。

本次颁奖典礼对2016-2017学年校“十佳学生社团”评选结果进行表彰,综合校、院两级各协会提交的申报材料,会员满意度和校园影响力调查,社团风采展表现及答辩成绩,共颁发了5类奖项。评定青春健康同伴社等10个协会为“十佳学生社团”;文学院左岸戏剧坊等14个社团为“优秀学生社团”。另外,评定校歌唱协会等5个社团为“新晋学生社团”,闽南科技学院花样跳绳协会为“最具风采社团”,校地理协会为“最具新媒体影响力社团”。本次活动对活跃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方方面面的社团人作出表彰,有利于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发挥学生社团拓展学生综合素质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