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6 浏览次数: 106

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


54日下午,我校“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中国共青团年五四表彰大会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行。校领导林和平、叶燊、黄清波、郑家建、涂荣,有关部处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受表彰的学生代表1000多人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在全场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林和平书记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向获奖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青年事业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校广大共青团干部和青年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我校共青团按照学校和上级团组织的要求,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深化实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大行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的吸引力、影响力与凝聚力,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了新贡献。

  尤其是网络新媒体工作再上台阶,影响更为深远,“福师大小葵”逐步成为了我校对外交流的一张名片。站在新时期,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二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勤学青年。三要不拘泥现状,争做创新青年。

  他表示,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广大青年要趁着春光与年少,撸起袖子加油干,做信仰坚定的接班人、做奋斗路上的追梦人、做勇于创新的新青年!

大会通过播放校团委年度展示视频短片,从组织建设、素质拓展、科技创新三个篇章,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共青团的主要工作以及各级团学组织在各级各类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展示了我校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我校首位在校青年获得“福建五四青年奖章(个人)”的美术学院姚丽芳同学代表表彰青年分享了成长的故事和感言。传播学院学生带来了朗诵《什么是中国》,把全场活动带向高潮。大会在全场师生重温了入团誓词以及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校团委 刘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