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我校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 45

我校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受到表彰

  

2017年,五四青年节前夕,我校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受到表彰。地理科学学院的福建师范大学森林土壤与生态过程研究团队获评“2017年第十四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体育科学学院王润斌老师、美术学院姚丽芳同学获评“2017年第十四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个人)”。教育学院团委荣获2016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4级教师2班团支部,协和学院管理学系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第一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郑淑彬老师荣获2016年度“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生命科学学院黄敏、经济学院王季潇、文学院陈征、外国语学院陈晗霖、公共管理学院郑峥、闽南科技学院吴埕烨6位同学荣获2016年度“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王健、生命科学学院林尧2位老师荣获2016年“2016年第五届福州青年五四奖章”;外国语学院卞捷、陈晗霖2位同学获评2016年“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此外,428日,共青团中央在北京召开网上共青团建设暨“青年之声”运行两周年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对两年来在“青年之声”建设工作中涌现的全国109个活动典型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青年之声·迷你马拉松”活动成为我省唯一受到表彰的高校项目。

  

(校团委 刘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