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化材】欢度快乐时光,引领时代风帆——记化材学院2018级应用化学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3 浏览次数: 117

12月9日下午,化材学院应用化学团支部和化学团支部于西区田径场开展以“享受绿色生活,创造环保社会”为主题的立项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夯实基层团建,助力青年成长,引领青年进步。

本次活动以八个与化学密切相关的小游戏为主要内容,向大家传播基础的化学知识。活动前期,本支部在微博、QQ中宣传此次活动。活动中,所有游戏吸引着许多同学参加。大家在享受游戏快乐的同时,用上了所学的化学知识,获得了本支部准备的丰厚的奖品。大家都收获满满,结束了愉快的周末。

本次活动举办得十分成功,不仅增进了本支部与化学团支部的友谊,也充分发挥了支部成员的创新能力。化学无处不在,也希望所有同学能够时刻铭记生活中的基础化学常识,为化学的宣传尽一份绵薄之力。

(供稿/化材 陈嘉欣  编辑/青通 邵滟冰 郑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