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校学生会举行2017年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 112

校学生会举行2017年毕业季系列活动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培养毕业生爱校荣校兴校情怀,校学生会于近期在仓山校区和旗山校区同时开展了毕业季系列活动,对即将远行的毕业生们送上深深的祝愿。


419日和22日,在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16号楼宿舍架空层以及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榕院主干道,校学生会为毕业生举办了“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和“时光传书”活动。活动现场共设置了自卖摊位27个,校会代卖摊位12个,代卖物品千余件,毕业生们的书籍、笔记、小家电、小装饰和不易耗损的日常生活用品都被同学们竞相购买。


422日晚,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那些年》舞台剧拉开了毕业生音乐节的帷幕,此起彼伏的掌声中满含着2017届毕业生对大学时光的怀念。此次毕业生音乐节分为三个篇章,在“缘起”篇章中,《光辉岁月》《不说再见》等或怀旧或激情的歌曲,把现场同学带入了毕业情景,赢得了阵阵喝彩;而后的“阑珊”篇章中,钢琴、古筝、手鼓、木笛等各有特色的乐器进行多样音色地演绎,一支《stay》舞曲用动感活泼的音乐和舞姿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最后在“无悔”篇章中,一首师大版《小幸运》唤起了毕业生们对师大深深的眷恋。本次音乐节也在校学生会官方微博、QQ空间和直播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获得了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