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开展“青春百年路,矢志向未来”2021-2022学年优秀校媒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2855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团学宣传工作,加强各学院记者团的建设,让团学宣传工作在校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优秀校媒评比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办: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办:校青年融媒体中心青年通讯社

二、评选项目

(一)星级学院记者团

    1.参赛要求:各学院记者团均可报名参评。需提交如下参评资料。

1)2021-2022学年星级学院记者团报名表》(附件1)

    (2)记者团的建设情况、工作成果的汇报材料,字数在800字左右;

    (3学院特色宣传媒体(院刊、电子杂志、微博、微信、QQ 认证空间等的           相关文字介绍材料,字数在800字左右。

2.评比方式

1)初赛:57

各学院记者团展示一年团学宣传工作成果,时间不超过6 分钟。根据各学院的展示材料及日常信息报送分数进行评比,日常信息报送分数占40%,各学院记者团代表互评材料分数占 20%,校团委成立校级评审团评定分数占40%。经综合评分,分数前15位记者团进入决赛展示。

2)实训考核阶段:58523

进入决赛的15个记者团将参加实训考核。实训考核的分数将占决赛分数的30%。实训考核项目及具体要求在初赛后公布。

3)决赛:528

决赛形式将于初赛后公布。决赛评分为记者团初赛分数30%、实训考核的30%以及评委分数的40%综合评定按照分数高低,评出星级学院记者团。其中,五星级记者团3个,四星级记者团5个,三星级记者团7个。

    3.报名方式

各学院记者团负责汇总本组织的电子版报名材料,“组织名+星级学院记者团评比材料”命名,于424日前发送至fjsdtwtx@163.com星级学院记者团报名表盖章版(附件1)以及相关报名材料需要上交纸质版一式五份4月24日前交至校团委楼青通办公室203。

(二)优秀团学宣传个人

   1.申报对象:全体在校生,且2021-2022学年从事团学宣传工作半年以上。

   2.申报条件: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认真负责,对团学宣传工作有突出贡献,曾在校级或校级以上媒体公开发表过团学宣传文章者。

   3.报名方式

    组织推荐:各学院记者团可以推荐1名同学;各校级组织可以推荐1名同学。

以上报名方式均需填写《2021-2022 学年优秀团学宣传个人报名表》(附件 1),并附相关作品(作品发表的网站刊物截图)。电子版报名材料以“组织名+姓名+优秀团学宣传个人材料”命名,于419日前发送至邮箱fjsdtwtx@163.com

获评个人申报表(附件2)需要上交纸质版(盖章)一式三份4月20日前交至校团委楼青通办公室203。

三、联系方式

黄佳淑(师),电话:0591-22867318

郭林屹(生,电话:18805040001

 

    附件:1.2021-2022学年星级学院记者团报名表附件1.docx  

2.2021-2022学年优秀团学宣传个人报名表附件2.doc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