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教育】追寻历史传文化,时代青年筑脊梁
发布时间:2018-11-11 浏览次数: 155

2018119日下午,教育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一班团支部联合小学教育四班团支部一同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追寻历史传文化,时代青年筑脊梁”活动,并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进行观摩学习。


活动伊始,两支部成员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纪念馆,领略福建人民团结奋斗、前赴后继、追求光明幸福的革命精神。活动过程中,两个支部的成员遍览全馆革命文物、历史照片,深入了解近代福建的革命历史,切实感悟福建不断发展壮大的红色文化。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黄山表示:“这是一次激动人心的、能够唤起我们红色记忆的学习活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们应当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据悉,此次学习活动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展开,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引导团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实自我,奋进新时代。

(供稿/教育 李建平  编辑/青通 叶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