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生科】学习新思想 激发新动力 展现新作为——“学习新思想 读懂新时代”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310

1110日,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传播社举行读书会,参加本次读书会的有生科院本科各年级学生代表。


本次读书会上的交流贯通古今。在读书心得交流环节,2017级生物科学2班的郝素文同学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这本书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的思考以及他在大时代下的大情怀与大担当。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的孙光辉同学力荐《之江新语》,这本书充分新时代的特色。在好书推荐环节,有同学提到了《论语》、《世说新语》等经典书籍,促进同学们学习古代的一些思想。

此次读书会带来了学习交流与思想碰撞,提醒大学生要多读书、读好书,为新时代的建设提供源泉与动力。

      (供稿/生科 田周萍  编辑/青通 马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