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实践
2018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2515

校团委实践部成功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分享交流

117日,由校团委实践部举办的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分享会在旗山校区立诚1-20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到十支全国、省级优秀实践队成员代表及各学院同学,共计100余人。

首先,校团委谢静杨老师为本次分享会致辞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协和学院、社会历史学院、美术学院、旅游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文学院、法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成员依次上台分享各自实践团队的故事,重点向参会同学介绍如何结合热点选择活动方向、如何策划活动和实施活动、如何联系媒体做宣传等经验。并对参会同学的提问给予解答和交流

次分享会旨在促进各学院团队之间的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完善社会实践工作的流程与方式,为接下来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