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化材】新生有力量,青春展风采——记化材学院的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 98

117日下午四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东区体育场上演新生篮球赛,参赛球员分别来自化学与材料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被紧张覆盖,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地凝聚在此刻的篮球场上。两个学院的队员都全力以赴,我院队员开场没有掌握好节奏,比分稍微落后。调整战略后,坚固的防守和有力的进攻使他们奋起追击,不仅反超了对手而且越战越勇。伴随场外的加油声,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我院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精妙传球、精彩上篮。带球、运球、投篮一气呵成,欢呼声此起彼伏,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最终我院以55:48赢得了胜利。

此次新生篮球比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对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学子们青春风貌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化材院的篮球队员们再创佳绩。

(供稿/石舒静 李天丽  编辑/青通 李孙伊娃 曾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