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校第五届“假面魅影 舞动心旋”研究生假面舞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153

 20181110日,由我校研究生会和福州大学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假面魅影 舞动心旋”——第五届研究生假面舞会在旗山校区社团之家多功能大厅拉开帷幕。两校约150位研究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随着一系列的游戏——桃花朵朵开、报数抱团、才艺展示等等,同学们初次见面时的生疏气氛被打破,气氛开始高涨。接着,中场的一段rap说唱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随后,进入了教舞环节,同学们经过了之前的默契游戏——同舟共济、月老的红绳等等已经和彼此的舞伴熟悉起来。大家在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浪漫的华尔兹,有熟练的舞伴,也有偶尔不小心踩到脚的相视一笑,面具下的一对对男女生都沉浸在这温暖又浪漫的氛围。在一曲齐舞之后,更是评选出了全场的最佳舞伴,最后还抽取了现场的幸运之星。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与福州大学的同学之间的交流,更将紧张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填补了许多乐趣,也充分展示出两校学子青春亮丽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