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10

2月29日上午,校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和校团委机关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延锋主持。



会上,周延锋传达了共青团福建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共青团2024年工作要点,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作为全年工作的重要主题,在新学期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结合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凝聚青年力量;二是紧扣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三是打造品牌特色,激发组织活力。

校团委各科室围绕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和基层团建等方面就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