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化工】借粉末衬素质,以排版展风采 ——记化学与化工学院2015级师范生技能大赛之板书板画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 157

【化工】借粉末衬素质,以排版展风采

——记化学与化工学院2015级师范生技能大赛之板书板画

3月15日下午,由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的2015级师范生技能大赛之板书板画开赛,本次邀请到来自13级的林卉、李艳艳、陈思雨同学作为评委,共有约45名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考察师范生的板书板画能力,同时也对师范生的现场应变能力进行了考核。赛前,每位参赛选手都在认真仔细的在草稿纸上模拟设计抽到的题目,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次序开始展示自己的板书设计。粉笔与黑板的沉重碰撞声,在阳光下安静飘散的粉末,正凸显出这场比赛的严肃。评委们也仔细地检阅各位参赛选手的作品,并小声的交流意见。展示时间结束后,评委们对各位选手的作品一一进行了点评。在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后,本次比赛也完美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重在让同学们获得了宝贵的交流与展示的锻炼机会,也为他们将来真正走上三尺讲台积累了经验。

(供稿/化学与化工学院  陈成  编辑/青通社  杨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