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文学】春风不如你,我的女生 ——记文学院三七女生节美妆大赛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 102

【文学】春风不如你,我的女生

——记文学院三七女生节美妆大赛等活动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文院的你”,这条醒目的横幅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横幅挂于几对专心致志的化妆女生身后。她们参加的是由文学院学生会主办、院女生部承办的女生节活动,活动于35日上午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包括心有灵犀、美妆大赛和蒙眼喂食3个环节,心有灵犀通过接触对方寻找自己的同伴;美妆大赛则由同伴为参赛者化妆,荣获第一名的选手王璇表示,活动不仅给热爱化妆的她一个可以展示自己化妆技巧和审美能力的平台,还让她乐在其中;蒙眼喂食考验的依旧是同伴之间的默契程度,一位被蒙眼者说:“我真的超怕直接塞到她脸上!不过我们俩配合还不错。”现场吸引了许多路人观望并参与其中。其次,还有名为“寻找小温暖”的线上活动,由组织者对来自全校报名的同学进行拍档组合,为对方做一件可以让对方感动的事情。其中,陈栩彤同学在37日一早就收到了拍档寄来的肯德基早餐,在一天前她也通过微信语音给远在旗山校区的拍档唱了一首《风吹麦浪》。

本次活动为女生们提供展示个性与才能的平台,为女生们自己留下了美好的大学回忆。

(供稿/文学院 郭晔  刘雪菲  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