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经济】激扬青春,公E三月——记经济学院第九届 志愿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 98

【经济】激扬青春,公E三月——记经济学院第九届

志愿月宣传活动

35日,经济学院第九届“激扬青春,公‘E’三月”志愿月宣传活动于知明2-1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2015级学生会副主席李溪铭同学主持,经济学院青年志愿中心成员主讲,2015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大会伊始,院志愿者中心成员林尹涵同学首先播放了以爱心传递为主题的视频——《世界本该如此》,并结合《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工作的若干意见》等相关志愿文件,多方面诠释了志愿者精神的内涵。紧接着,黄慰桦同学介绍了志愿时效认定的相关事宜、星级志愿者评判的标准以及践行志愿活动的重大意义。随后,郭晓宜同学分享了她的志愿经历以及志愿活动带给她的收获,倡议同学们积极主动加入到志愿活动当中。最后,邹茂同学介绍了三月志愿月关爱女性视频展播等多项志愿活动,号召同学们踊跃参与。

志愿宣讲会将经院学子的爱心传递给身边的人,有利于美好校园与和谐社会的建设。

(供稿/经济学院 余美玲  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