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优秀校媒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 315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团师委〔201712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优秀校媒评比

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各校级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团学宣传工作,加强各学院记者团的建设,让团学宣传工作在报道校园事件、宣传校园人物、传播正能量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优秀校媒评比活动”,相关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福建师范大学青年通讯社

     二、评选项目

 ()星级学院记者团

   1.参赛要求:各学院记者团均可报名参评。需提交如下参评资料:

1)《2016-2017学年星级学院记者团报名表》(附1);

2)记者团的建设情况、工作成果的汇报材料,字数在800字左右;

3)学院特色宣传媒体(院刊、电子杂志、微博、微信、QQ认证空间等)的相关文字介绍材料,字数在500字左右。

另,参评期间,各记者团可任选一种特色宣传媒体(院刊、电子杂志、微博、微信、QQ认证空间等)现场展示。

2.评比方式

1)初赛:48

根据各学院上交材料及日常信息报送分数进行评比,日常信息报送分数占30%,各学院记者团代表互评材料分数占30%,校团委成立校级评审团评定分数占40%(其中特色宣传媒体占20%)。经综合评分,分数前15名记者团进入决赛展示。

(2)实训考核阶段:410日—20

    进入决赛的15个记者团将安排实训考核。实训考核的分数将占决赛分数的30%。实训考核项目及具体要求在初赛后公布。

3)决赛:423

    进入决赛的记者团,现场可运用ppt、视频等方式进行风采和工作展示,每队限时5分钟。综合记者团初赛分数的30%、实训考核的30%以及现场评委分数的40%评定,按照分数高低,评出星级学院记者团。其中,五星级记者团3个,四星级记者团5个,三星级记者团7个。

    (二)优秀团学宣传个人

1.申报对象:全体在校生,且从事团学宣传工作半年以上。

2.申报条件: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认真负责,对团学宣传工作有突出贡献,曾在校级或校级以上媒体公开发表过团学宣传文章者。学院各推荐2名同学参选。

3.申报方式:填写《2016-2017学年优秀团学宣传个人报名表》(附件2),并附相关作品(作品发表的网站或刊物截图)。

    (三)校园微信优秀团队奖

1.申报对象:进入实训考核的各学院微信团队

2.评选方式:根据各学院微信团队在新媒体工作中的表现以及实训考核期间的成绩高低,分数前五的学院获得校园微信优秀团队奖。

三、报名方式

     1.各学院记者团负责汇总本组织的电子版报名材料,所有项目的报名材料汇总于同一个文件夹后进行打包,并以“组织名+优秀校园媒评比材料”命名,于4月1日前发送至fjsdqts@163.com

2.上述评比项目中,所有纸质版报名材料一式四份,于329日至41日(周六)每晚190021:00交至旗山校区榕苑6架空层校青通办公室或仓山校区高区2五楼校青通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黄佳淑(师),电话:0591-22867301

                  张笑尘(生),电话:15080074197

  

附件:1.2016-2017学年星级学院记者团报名表.docx

       2.2016-2017学年优秀团学宣传个人报名表.doc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