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福师青年研习谈”第二十六期之 “云端研习敬楷模,实录话语深人心”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464

5月30日下午,由校青年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传播社主办,校中特会数学与信息学院分会承办的以“云端研习敬楷模,实录话语深人心”为主题的读书研习会于云端腾讯会议app举行。数学与信息学院2017级本科第四、第五、第六、第七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研习会伊始,与会人员共同通过视频资料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时工作情况以及《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三部采访实录做了回顾与了解。在分享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就“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宁德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重要策源地和练兵场 ”和“习近平同志是具有成熟战略远见的政治家”等篇目话题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

整个研习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三部实录具有重要价值和深刻含义,为学院同学学习党的精神提供了鲜活教材,对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践行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教育示范意义。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应当进一步学好用好采访实录,秉承弘扬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践行好党的初心使命,做能担当大任的后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