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福师青年研习谈”第二十五期之“研习温旧路,携梦踏新程”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412

5月23日下午,由心理学院团委、校青年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传播社主办,心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传播社承办的“研习温旧路,携梦踏新程”主题研习活动在云平台开展,来自学院各团支部代表60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研习活动的主题是围绕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三部采访实录,开展学习心得分享演讲。曾若珩同学说道,“习近平总书记从关心老百姓的一餐一饭,柴米油盐酱醋茶,到注意一个大国的内政、外交、国防,其实这一个个方面都可以汇聚成一个目标,那就是让人民生活的更好。”杜江南同学在分享时所提到习总书记心系百姓,关注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学会自讨苦吃,并在苦中作乐。

整个活动持续近一个半小时,目的是组织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采访实录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学习成长与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