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闽科】商学院团委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 45

为结合社会潮流,推崇健康生活,1024日晚,由商学院团委主办的以“商院我就是发光体”为主题的活动在美林校区田径场举行。


活动伊始,商学院全体同学在横幅上签名留念,并利用缤纷闪烁的装备随性装扮自己,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跑步运动。荧光手环、荧光漆、荧光棒棒糖、荧光发箍等元素点亮了夜晚的田径场,将整个田径场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与荧光为舞,在活动中欣赏夜色里的校园美景,不仅放松了心情,而且还在欢乐的氛围中享受了运动的乐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用靓丽的荧光装饰自己、装点学校,不但展示了商学院学子青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同学们的锻炼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商学院同学们的风采。

   (供稿/商学院团委  编辑/青通 次仁卓嘎 唐婉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