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校学生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1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6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手工DIY协会协办的“凝聚‘她’力量,风采亦飞扬”游园活动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举行。

本次游园活动包括手工DIY、“与美同行”求职美妆教学以及“她的美食日记”三个部分。在手工DIY系列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自制发卡、帆布包和香水,绘制多彩个性的石膏玩偶;在“与美同行”化妆教学活动中,同学们体验了不同风格的妆容,实现了一场美的内外升华;而“她的美食日记”以知识问答和小游戏的形式与现场女生进行互动,活动现场还精心布置了女性知识科普展,广受同学们的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以温馨、生动的方式,给全校女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更在于勉励女生们奋发巾帼之志,积蓄巾帼力量,在新征程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与奋斗书写不平凡的青春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