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校学生会举办女生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 85

校学生会举办女生节庆祝活动


37-8日,校学生会联合各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女生节系列庆祝活动,为全校女教师和女同学送去节日的祝福。

36日起,校学生会官方微博即向全校发起了征集“三行情书”线上活动,同学们纷纷将心目中的“魅力女生”照片,配以不同风格的三行诗以#你是我的三行情书#为话题发送,反响及其热烈;37日,校学生会开展“义务车队”活动,号召男同学们于当天下课时在校区食堂门口、主要教学楼路口驾驶达标电动车免费接送女生,为师大女生们送上一份小惊喜;校学生会还在各教学楼前精心准备了庆祝横幅,为女老师们表达自己暖暖的爱意和感激之情。

各学院也以各种形式为本学院女生献上了诚挚的祝福。光电学院的男生们给女生送上了美味的早餐,录制了祝福视频;传播学院则给女生们准备了免费早餐券;美术学院举办了你画我猜趣味游戏;地科学院则为女同学们准备了愿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