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第十届校学生社团领袖训练营开班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 133

第十届校学生社团领袖训练营开班

318日上午,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届校学生社团领袖训练营在旗山校区笃行楼1-213教室顺利开班。校团委刘晓晖老师、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以及训练营学员120人参加了开班式。


会上,刘晓晖老师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课,向学员介绍了校社联、学校社团建设的情况,结合学生社团领袖的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参与,不断锻炼自身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水平。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袁文玥、李钰铮分别作了开班动员,与大家分享经验。随后,学员们分成10支排队,通过歌舞类、话剧类、手语表演等独具特色的方式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精彩纷呈。

本次学生社团领袖训练营的学员们分别来自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各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部)以及各校学生社团。在未来两个半月,将分别开展“理论学习”、“实践锻炼”、“能力训练”、“课题调研”、“交流研讨”等相关课程,旨在为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建设,加强学生社团之间的沟通及经验交流,培养优秀学生社团干部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