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关于开办第三期新媒体人才专项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 2679



 

团师委〔201711

关于开办第三期新媒体人才专项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李源潮同志在我校调研网上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广大共青团员将先进性和担当精神延伸到网上,培养一批优秀的新媒体人才,决定开办第三期新媒体人才专项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方式

          新媒体人才专项培训班每学期选拔200名优秀新媒体人才,学员通过学院推荐和全校公选产生。

             1.直选学员:本部各学院、各校级学生组织可推荐3名直选学员,协和学院可推荐25名直选学员,其中,负责学院新媒体轮值工作的学生为指定学员。

              2.全校公选:通过学院团委或校级学生组织报名,经校团委考核,在全校产生100名公选学员。

请各学院于322日当天将报名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交至校团委二楼小葵新媒体工作室,表格可在校团委网站团委公告下载。公选学员可填写报名表或直接扫描二维码报名,无需学院团委盖章。

              二、培养事项

               1.培训时间:20174-5

              2.课程设置:课程分为讲座类课程和实践类课程。讲座类课程为邀请新媒体从业人员、专家授课。

             3.课程考核:培训课程纳入学校公选课,修满课程并考核合格可获得2个学分(不能抵扣艺术学类选修课学分),并颁发结业证书。

    4.相关纪律:学员应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无故缺席超过两次或请假超过四次者,取消学员资格。

  

           联系人:林丽蓉

           联系电话:13774586173

           电子邮箱:twfsdxk@163.com

            附件1:公选学员报名二维码.docx

            附件2:新媒体人才培养专项班报名表.docx

            附件3:新媒体人才培养专项班汇总表.doc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