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经济】经济学院召开全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5 浏览次数: 65

【经济】经济学院召开全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32日中午,经济学院于人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副院长黎元生、2015级辅导员赵书琴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副部长、各年级学习部部长以及各班级学习委员等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黎元生老师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经济学院关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实施细则》,要求各班级学习委员严格按照此规定来执行课前点名制度,并做好对迟到、旷课情况的记录与反馈。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老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学风是一所大学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学生思想品德和学习态度的重要体现。他感谢全体学习委员(部长)长期以来为学院学风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课堂学习纪律的督导工作;二要热心服务师生,在任课教师和学生中架起一座沟通和交流的桥梁;三要创新工作方法,组织学生上课时在集中、靠前、固定的座位上就坐;四要自觉做好表率,做到上课早到迟退心无旁骛地上好每一堂课。最后,各班级学习委员积极发言,主动反映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共同商讨合理的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认识到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了学风建设督查和反馈机制,为营造学院优良的学风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供稿/经济学院 李涵娇编辑/青通社 杨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