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团委与学生会干部观看“两会”开幕式视频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 127

【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团委与学生会干部观看“两会”开幕式视频

3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团委与学生会干部齐聚笃行楼道德讲堂,观看“两会”开幕式视频。

在视频播放中,大家一边仔细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一边认真地在笔记本上做记录。从总理的报告中,大家感受到国家综合实力正在不断增强,由衷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随后,两委干部们还观看了记者提问环节,其中的环境保护、雾霾治理等问题令环境学子陷入了沉思。最后,由理论学习研究会李美灵同学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紧跟时事热点,关注两会,了解民生。

本次视频观看会使该学院院两委干部得以全面地了解两会开幕式内容,领悟会议精神。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及时了解国家的发展方向及方针政策,以便更好地投身于国家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思南编辑/青通社 杨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