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环境】有福之州,文明同行—— 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台江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 135

【环境】有福之州,文明同行——

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台江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734日,环境学院志愿服务团队来到苍霞新城社区,参加了由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苍霞街道党工委、苍霞街道办事处、苍霞街道纪工委主办,由苍霞街道工会、团委、妇联、苍霞街道家园事务服务中心、苍霞新城社区承办的“有福之州,文明同行”台江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学雷锋活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以“弘扬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汇演中有社区的居民组成的男声合唱团,还有女声独唱等精彩节目。其中,环境学院志愿服务团队带来的 爱,因为在心中手语舞,引来了许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另一部分是各个志愿者团队设点展示,环境学院志愿团队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将环保时装及小葵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进行设点宣传讲解,向大家宣传回收利用的理念。

本次活动有利于吸引居民对环保的关注,更能让越来越多的人重视环保。

(供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许宇凡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