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地科】你写我说,共筑永恒友谊 ---记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 183

【地科】你写我说,共筑永恒友谊

---记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女生节活动

34日下午2:00,地理科学学院女生部联合学生会各个部门在文化街街口举办了以“自主青春,红颜相伴”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地科院的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新颖有趣,各种刺激的小游戏接二连三,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其中一个环节,由每两名同学一起参与,一个人选取问题和写出答案,问题是关于自己的搭档的各个方面,让搭档来回答问题,这个游戏考验彼此的默契程度,并且问题千奇百怪,答案更是妙趣横生。最终由默契高的组合获得琳琅满目的精美礼品,活动最后照相留恋,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活动有利于为女生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 李小艳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