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法学】迎千禧大展所长,重奏响法学强音——记法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节目初选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97

1019日,法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节目第一轮筛选于模拟法庭进行。担任活动评委的有法学院团委书记兼16级辅导员梁莹、17级辅导员张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文娱部部长团。

开场舞《Good time》点燃了气氛,接下来的舞蹈虽然风格不一,但都能从他们流畅的动作中感受到大家日夜排练的辛勤;歌曲演唱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吉他弹唱《董小姐》中女生清澈嗓音和男生磁性声线的搭配让所有人沉浸其中;《配音秀》贴近学生生活,幽默的台词带来别样的体验;小品《别跑,天王在等你》的诙谐外表下蕴涵着深刻的法律意义。总而言之,每个节目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节目筛选是为了让迎新晚会呈现更好的舞台效果,给18级新生献上一场难忘的晚会,也希望参与人员能够发现更好的自己。最后,预祝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供稿/法学 谭明慧  编辑/青通 邵滟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