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公布校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1085

各学院团委:

经学生自主申报、专家评选,共有100件作品进入校第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名单详见附件)。

各学院团委指导参赛团队以社会、经济、民生热点问题为导向,结合国家最新的政策方针,对初赛主题进一步引申、阐释和深化并进行深入调研,请1125日(周日)前将修改后的“《参赛作品》、《作品申报书》和《学院汇总表》电子文档以XX学院挑战杯命名压缩,发送至fjsdtwkjb@163.com。

进入复赛的参赛项目,作品题目、学生团队、指导老师等信息可进行修改。其中,团队参赛学生不得超过6人,指导老师不得超过4人。复赛结果将于12月初公布,届时将评选出30件决赛作品,决赛将于12月底举行

 

附件:校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名单.xls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0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