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心理】心理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一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 271

96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开赛由心理学院孟迎芳王小庆两位老师指导,2018级学生林国俊负责,林则地、吴佳潞、李雅茹、林晓敏、童雅彬、刘思明六位同学共同参与的选送项目福州生涯指南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过现场项目解说、项目成果展示、问题答辩等环节的角逐,最终斩获第十一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这是心理学院建院以来,“挑战杯”创业竞赛上取得的新的突破。


据悉,在此次大赛项目的准备过程中,团队成员共参考了1000多个真实生涯辅导案例、对脚本进行了500多天的精细打磨。“挑战杯”竞赛作为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体性的竞赛活动,充分体现了心理学院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

赛后,团队成员表示:参加这次比赛,成员和老师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大家一起摸索、一起收获、一起成长。未来他们也将对产品项目进行完善,争取再获佳绩。

 

 (供稿/心理 林淑  编辑/青通 杨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