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心理】心理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学生满意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111

9月10日下午,值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之际,心理学院在人文楼七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暨“学生满意教师”表彰大会。心理学院院长连榕教授、党委书记张承东老师、副院长孟迎芳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张本钰老师和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观看了学校在宏达厅举行的2020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会上,获评2020年“福建省优秀教师”及2020年“校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孟迎芳老师也就自身的成长历程和在座的师生分享了获奖感言,孟老师指出身为教师,要永葆激情,用一腔热血对待教育事业,用心关注学生成长需求,不断提升和打磨自身的教学内容,提升自身素质,为学生呈现更加丰富多彩的课堂。最后,学生代表发表感受并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会议在张承东书记的感谢和鼓励中落下帷幕。

立足学生的需求,学生的教学评价反馈开展“学生满意教师”评选是心理学院教师培养和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品牌活动,旨在建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营造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鼓励教师爱岗敬业,推动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此次庆祝教师节暨“学生满意教师”表彰大会的举行不仅对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感谢,也有利于在教师队伍中陪养爱生重教,爱岗敬业的良好风尚,培养良好的教学氛围。

(供稿/心理 林淑  编辑/青通 杨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