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闽科】闽南科技学院举办2018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18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9月26日中午,闽南科技学院康美校区旧社区门口、美林校区食堂门口开展了新一届的社团纳新活动,本次活动面向2018级全体新生。


活动前期,各个社团都在指定地点精心装扮自己的大本营,通过别出心裁的海报和各具特色的口号进行宣传。在活动中各个社团都大显神通,各尽所能。其中尚武社炫酷非凡的双节棍表演舞动着新生的激情,南音社古典淡雅的琵琶清调抚平新生的聒噪,DRcrew街舞协会劲爆十足的“动次动次”支配着新生的肢体。此外,食尚协会也不甘示弱,为新生们提供了美味可口的饮料点心,还有话剧社的社员们穿着汉服吸引了新生们的目光。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在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宣传下,新生们也积极参与,纷纷前往报名。

本次社团纳新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的洪荒之力,更为新生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

(供稿/闽科 陈清  编辑/青通 王艺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