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教育】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记教育学院2018级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 95

2018年9月25日晚,教育学院2018级辅导员和助理辅导员组织全级学生在西区田径场开展2018级联谊晚会,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两委前来助阵。


活动伊始,助理辅导员杨江烨主持各班表演人员陆续到草地中心向大家表演。教育学类专业的女生们结合专业特色,为在场的同学们表演民族舞;小学教育专业的朱榕树同学歌唱军歌《在太行山上》展现教育男子风采。同时,助理辅导员们也积极参与活动的表演,活跃现场气氛。最后,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两委一齐在场地中央向新生歌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表达团委学生会对新生的期待与欢迎。活动结束后,助理辅导员陈禹哲难掩喜悦,他表示:“有幸成为本次的助理辅导员,让我再一次感受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团队意识感。”

本次活动旨在为教育学院新生提供才艺展示的舞台,增进同学们对教育学院的融入感和代入感,强化同学们自身的集体意识。

(供稿/教育 张云飞  编辑/青通 苏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