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海外】记海外教育学院组织 2016年“汉语桥—菲律宾大中学生冬令营”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85

【海外】记海外教育学院组织 2016年“汉语桥—菲律宾大中学生冬令营”

 11月20日-11月30日,海外教育学院成功组织2016年“汉语桥—菲律宾大中学生冬令营”活动。来自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及其附属中学的20名学生赴我校参加为期十天的活动。

 赴华期间,学生分别参观了师大新老校区。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和发展历程,与海院各国留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除了参访和参观活动,学生们还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国画、书法、剪纸、中国结、中国功夫,品尝了地地道道的闽菜,参观了福州的历史文化基地和三坊七巷,游览了武夷山,领略了中国的大好河山。他们还观看了由张艺谋指导的《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绚烂多彩的舞台、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和博大精深的茶文化都给学生们带来了非凡的震撼,看完表演后他们纷纷表示“Amazing”!

本次活动,有利于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争做中菲两国间的友谊使者。

                  (供稿/海外教育学院      刘天洁      编辑/青通社       杨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