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法学】扬赤血热忱,筑巍峨法魂——法学院2014级第三、第四团支部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 108

【法学】扬赤血热忱,筑巍峨法魂

——法学院2014级第三、第四团支部普法宣传活动

12月4日,法学院2014级第三、第四团支部的同学们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三部分构成,一是图文长廊,以图文形式宣传长征故事以及百日攻坚的相关法律知识;二是趣味猜谜,将若干道法制谜语制作在数张PVC板上,活动当天由路人随意作答,答对的可以获得由主办方送出的奖品;三是现场法律咨询,支部成员在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点,并向过往的行人分发法制宣传单,普及法律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结伴而来,其中不乏外国友人,积极参与同学们的交流讨论,前来咨询法律问题。

本次活动不仅宣扬了法治精神,还有利于提升法学院同学们的专业素养。

(供稿/法学院     张永宝    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