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生科】携手同聚正能量,运动致敬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117

【生科】携手同聚正能量,运动致敬新征程

12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团支部在福州市开智学校开展了以“阳光行动 我们在路上”为主题的团支部立项活动。活动通过趣味运动会和心得分享会等方式,让团支部成员及开智学校小朋友们在接受红色文化熏陶的同时,感受运动长征的魅力。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Bridge阳光行动的负责人卢允芳为该支部成员进行相关的培训,由王妍老师带队并在开智学校陈榕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顺利完成活动。

        活动伊始,通过团支部书记的详细介绍,支部成员认识到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召开了团员大会,确定活动方案。活动期间,在与小朋友们完成趣味运动会后,该支部分成9个小组,依组到安排好的班级进行心得交流。活动全过程支部成员均佩戴我校校徽、团徽,充分展现了我校浓厚的共青团元素。

本次活动帮助小朋友们感受了运动的快乐,有利于引导他们树立一个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团   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