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环境】回收爱心纸,爱心遍校园——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爱心纸”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159

【环境】回收爱心纸,爱心遍校园

——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爱心纸”活动

11月30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部组织了“爱心纸”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地参与了本次活动。

        “爱心纸”活动是指收集可回收的废品,收集的废品累计达到一定数量,联系收废品人员上门收购活动所得的资金将成为闽侯县蔗洲小学爱心奖学金。本次活动主要在桂苑7、桂苑16、桃苑2和桃苑12宿舍楼开展。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前往四栋宿舍楼回收“爱心纸”。宿舍楼中的同学们十分支持“爱心纸”活动,早早的将可回收的废旧纸张、纸皮等放在宿舍门口,方便志愿者们的回收工作。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最后,志愿者们将收集到的“爱心纸”分批次运送到共青团广场,交给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本次“爱心纸”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资源的回收利用,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旧物处理问题,也帮助了有需要的人。

(供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肖霞   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