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我校在全国、全省青年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04 浏览次数: 68


我校在全国、全省青年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61130日至122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6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赛会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与浙江省委省政府、宁波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以“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的志愿服务项目代表、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公益机构、媒体、爱心企业、青年志愿者代表超过7000人参会参展。我校《小葵科普体验中心留守儿童科普推广行动计划》(化学与化工学院)从全国4225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


全国各级共青团和志愿服务组织,33个省级以及400多个市县级赛会单位(团委)举行了地方赛会。在共青团省委、省文明办举办的首届福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我校《共享生命阳光—bridge爱心助残行动》(体育科学学院)获金奖、青芽性教育服务团队(生命科学学院)获银奖、《一带一路,拾马尾记忆》(曙光公社)获入围奖。

(校团委 谢静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