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闽科】记闽南科技学院泉州市第二届十佳写手大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 180

【闽科】记闽南科技学院泉州市第二届十佳写手大赛宣传活动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文学交流,1129日中午,由闽南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飞扬诗社主办的泉州市第二届十佳写手大赛宣传活动于美林校区食堂门口开展。据悉,此次活动前期通过QQ、微博、微信、短信和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宣传。

活动伊始,学生社团联合会飞扬诗社的工作人员在食堂门口摆设摊点,粘贴卡纸。期间,飞扬诗社的工作人员手拿宣传单向在场的同学们说明活动的内容与形式,而在场的同学们也都积极了解比赛内容,其中,也有许多同学表示很感兴趣并热情参与,报名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十佳写手比赛,更传播了校园文化,为校园文学的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闽科记者团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