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光电】光之灵,电之韵——记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入学两周年暨2016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 743

【光电】光之灵,电之韵——

记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入学两周年暨2016级迎新晚会

1119日晚七点,福师大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光之灵,电之韵”2014级入学两周年暨2016级迎新晚会在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刘舒平书记,院团委书记郑淑彬老师,电子系主任刘金清教授,网工系副主任郑华副教授等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本次晚会的宣传片拉开序幕,紧接着由校街舞社带来开场舞,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后的歌舞、小品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其中,来自16级光信班的《新西游》尤其大胆创新;而学院两委突破常规,展示了一向严肃的他们不一样的一面,带来《咋了僵尸》表演。最后晚会在藏族串烧舞中落下帷幕。期间,互动环节、抽奖环节使现场气氛活跃。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此次晚会不仅为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更让学院师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供稿/光电学院 袁欣怡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