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法学】律动青春,廌载芳华—记法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暨2014级入学两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 198

【法学】律动青春,廌载芳华

记法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暨2014级入学两周年晚会

 112619时,法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暨2014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在福建师范大学青春剧场举行,晚会邀请了在校各级法学院学子及领导、老师、嘉宾前来观看。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雏起航,逐梦法苑;律动青春、情永存;光溢彩,共筑法梦。中间还穿插着歌曲游戏和微博抽奖环节,主持人与现场观众时刻保持互动。激情昂扬的开场舞、热血沸腾的诗朗诵、朝气蓬勃的韩舞串烧及活泼的藏舞表演等精彩纷呈。少数民族的异域风情与现代文化的流行元素完美融合,使晚会不断达到高潮。晚会在一片热情的掌声和欢呼中顺利落幕。

本次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联系各个年级学生的感情。

(供稿/法学院 李琳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