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关于公布福建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团支部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 1040

关于公布福建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团支部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红色基因我们传承”团支部立项活动的通知》(团师委〔201631号)精神,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共推荐了184个团支部立项项目(其中包含57支青春C80专项项目参加本学年校级团支部立项评审。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从材料完整性、活动创新性、可行性、实效性、共青团元素的突出性、新媒体的应用情况及预期效果等方面,评审出了本学年100个团支部立项项目(其中包含36支青春C80专项项目

各学院团委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围绕“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活动,突出“红色基因 我们传承”主题,结合“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节日契机,组织开展党史国情、革命传统、形势政策等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探索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的新途径,积极探索创新共青团思想引领的新载体,积极探索开拓基层团组织服务社会发展的新方式,尊重团员主体地位,推进学校共青团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各团支部要紧密围绕活动主题,运用微博、微信、青年之声、直播平台等新媒体,开展项目设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精心设计好团支部立项项目的活动方案,深入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立项活动时支部成员需佩戴团徽,携带团旗,充分体现共青团元素,并注重展示我校风采,活动的信息和图片要及时报送校团委宣传部fjsdtwxcb@163.com及青年之声平台上,我们将在青年之声·福建师范大学平台上进行展播。

团支部活动立项实施结束后,要形成总结汇报材料,并于2017年3月15日(周三)前将电子材料发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fjsdtwzzb@163.com。开展院级团支部立项的学院团委也请于上述时间,将本学院开展团支部立项的工作总结(包括学院发文、图片等)报送校团委。

校团委将对立项的100个团支部项目不包括十佳项目奖励300元。各团支部开展活动要厉行节约,注重实效。

联系人:谢静杨(师)、魏海滨(生),联系电话:2286731713405990165。

2016-2017学年福建师范大学“红色基因 我们传承”团支部立项项目一览表.docx

(以上表格请在校团委网站登陆下载)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