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郑传芳教授为我校大学生骨干班同学授课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 270

郑传芳教授为我校大学生骨干班同学授课

 11月27日,原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郑传芳教授于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九会议室为我校同学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讲座。第十六期EOC学员校学生青年通讯社新媒体训练营学员等一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郑传芳教授先与在场同学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生动展现了“七一”重要讲话坚持了党对自身历史历次评价的基本精神;继而,详尽介绍了“七一”讲话中提及的我党带领人民所干的三件大事,进而说明“七一”讲话以宽广的视野科学总结党的历史和深刻揭示党的伟大贡献;对于“七一”讲话提出的面对未来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项要求,郑教授不断提醒大家要时刻铭记历史他还特别强调,“七一”讲话还表达了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坚定意志,要求在场同学应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同当代中国发展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境界。

郑教授发言过后还针对在场同学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在座同学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个人的理想信念,坚持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