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软件】红色基因·长征情——记软件学院红色文化创新项目之“红色基因·长征情”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0 浏览次数: 160

【软件】红色基因·长征情

——记软件学院红色文化创新项目之“红色基因·长征情”视频征集活动

为响应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主题,11月18日,软件学院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展了以“红色基因·长征情”为主题的视频短片征集活动。让同学们拿起手中的DV,去收录、寻找和讲述长征故事。

征集活动面向我校全体本科学生开展,活动前期宣传和预告均刊登于校微信平台和网站。从初期的活动策划和推选安排,再到活动信息发布与多渠道推广宣传,活动的准备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活动中期,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并扩大活动效应,负责人之间多次进行探讨交流,积极解决问题。本次活动在学校范围内产生了不小的影响,除了本学院的优秀作品外,软院也收获了不少来自全校多个学院的精彩投稿。软件学院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一番审查和筛选,目前,筛选出的优秀作品正在优酷、微博、易班等多方渠道上如火如荼地展播着。

本次活动有利于充分发挥软院同学的专业特色,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供稿/软件学院 记者团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